I trade that I am (我炒故我在)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我從這裡開始 -- Tradestation

Tradestation的開戶程序和注意事頂.

Tradestation戶口,其實是有一些優惠的link,這些link可使tradestation回贈500美元給你,甚至其他優惠.emotion

如果決定選擇了Tradestation為你的交易平台,當然就要申請戶口,最簡單的方法,當然就是在Tradestation官方網站申請.但本人想提醒各位,Tradestation常常會有一些優惠推出,他們會以E-mail形式作推廣寄給某些人,那些人利用這個優惠link就可以有500美元的回贈或是其他的優惠.我當初不知,tradestation官方網站申請,幸好我朋友在阿馬遜買過書,故收到tradestation給他開戶優惠link.我收不到這個link,戶口亦已經在申請途中,資料已全給tradestation,我很難與tradestation說現在不申請了,但轉個頭又從第二個link去申請.所以我就膽粗粗去問agent,點知佢一口答應比個優惠我^^

如果想申請tradestation的你又收唔到一d優惠link,可以參考以上做法.

說回申請過程,在網上填完基本資料,你會收到一個file,之後要print整份申請表格出來親筆填寫,填好後,你就可以通知美國的agent,agent會安排Fedex到你家或公司收取,速遞的錢當然是tradestation.當他們收到申請表並已確認填好,就會比個戶口你入錢做保證金,當你入錢後,agent就會比戶口編號和密碼你,這時,你就可以download tradestation平台慢慢在家中研究.

Download平台後,你再需要登入網頁選取你所要的data,當然不同data有不同收費,如果你不去選額外的data,tradestation亦會提供免費的外匯data給你.

整個過程簡單方便,亦體驗到tradestation很注重客戶服務一環,因當中曾有些小問題本人要致電tradestation的技術部,他們是第一時間以真人接聽的,而且很有耐性聽取本人的有限英文.

由無到有,有生疏到熟悉,學習程式語言,寫好自己的程式,使自己的程式能真真正正落場為自己交易,整個過程,問題一定有,只要你對交易充滿熱誠,問題一定能夠解決.

祝各位交易快樂.emotio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