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trade that I am (我炒故我在)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你也能設計一個連中10次的交易系統

你也能創造一個連中10次以上的交易系統.

 有沒有遇到過一個100%買中的交易系統?他開市前叫你買升,個市就升,叫你沽,個市就跌.如果你嘗到一個連續10次都測中恆指升跌的系統,你會出多少錢去買它?


一間公司推廣一個交易系統,給了我email,發出來的建議,第一次說中,我不理,第二次再說中,我開始留意,第三次再中,撞彩吧,第四次又中了,好像真的有點實力在其中,第五次又中!不能不跟買了,第六次又買中,下一次必定要加注啊,第七次,又中,怎能每一次都中?太神奇!看來可以將全部投資資金起碼一半放到這個系統!第八次,照樣中,看來全部資金的一半這個決定是錯誤的,應該將全部資金也要倒進這個系統,它已有八次的連續獲勝記錄!不是嗎?第九次,全幅身家放進去了!又中!怎麼可能?我的身家翻了不知多少倍,這還是其次,最重要的是,這個系統竟然能夠連中九次!我找到了市場的真理(實質是知道市場真理的公司),我找到了聖柸!到第十次買入建議來了,中到怕了!看來這個系統真的知道了市場中的一個普遍定律,不是的話怎能每次都中?我現在的身家不就是證明了嗎?但連中了九次,始終還是有點怕,聽說市場或系統總會回歸那條什麼曲線吧,如果這次還是賭身家,我怕會得不償失,不是了,這一回,待在場外觀戰,但又中的話怎麼樣?又中的話,我就會失去多一次賺錢機會!但如果這次都中,那麼這個系統看來是一個100%的系統吧,要不然為什麼我一接觸到就會不停地測中,不停地賺錢,那即意味著,這一次就算不跟,下一次都依然會中!,我不跟一次保存著資本看看.第十次,又中!怎樣會!!連中十次?我為何於連中九次時還是失去信心?!系統不是連中九次嗎?中第十次相信是絕對正常啊!為何我不跟?為何我不跟?我不信系統?還是不信自己?經過這一次,第十一次不要問了,我準備定將所有的資金放進這個100%命中率並且我見證著連續命中十次的系統去!
 
就在這時,我的訊號供應商提出,因某些原因,他要停止提供系統訊號,直至永遠,但因我是他們的長期客顧,並且是最初抽中的幸運兒,我可以用一個合理而超值的價錢買下這一個神奇系統.
 這個合理價錢,比起我賺回來的錢多一些,如果我沒有碰到這個系統,我根本就不會有這麼多錢,我只是用我賺回來的錢再加一點點,就能買到這個令我由青蛙變王子的系統,即是話,由零開始去計,我只需要用一點點錢,我就能買到一個100%,而且是我親身經歷過連續十次也會成功的交易系統. 

如果是你,你會買下這個交易系統嗎?


你的答案怎麼樣?

不論結果怎樣,也請你看多一個故事.
 

假設你就是一個交易系統供應商,你知道,要他人買下你的交易系統並不容易,而且交易系統的成功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它會嘗到連續蝕錢數次的問題等,如果客戶買了系統而遇上這些問題,更會發怒上門找你痳煩.

你的朋友想到一個妙極的方法給你,只要你願意跟著做,一個系統,可以賣數十萬,甚至數百萬元.方法簡單,如下:

 
先找4096人或更多的人的電話(如你怕計劃中有人傷亡,可找4200),名單對一間推廣公司來說應該不成問題.最好這班人是對交易系統有興趣,然後將4096人分兩邊,每邊一半.然後各send一訊息也好,email也好,電話也好,三樣也做也好,一半人數內容為下週收市恆指會升,建議在星期一買升,星期五賣出離場;另一半人則叫他們買跌.切記,在訊息中或電話中,要說明他們是作推廣的幸運兒,不要與朋友分享我們供應的訊號.如電話要用太多時間,smsemail是最好選擇.或頭幾次用email,5次或6次以後就可親切地用人手打電話.切記要記低那一組是提意買升,那一組是提意買跌,各為2048. 一星期過去.必有一組人買中,一組人不中,不中的由他吧,買中的2048,再分為2,每組1024,一組建議下星期買升,另一組建議下星期買跌. 當然如此類推. 去到第5,只餘128,這時已經連中五次,相信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對該交易系統有興趣,如果你是股票經紀,在你處落單的128,相信已經越玩越大. 6,只餘64,當然再分為2,每組32,一升一跌,這時的smsemail就可以再加點氣勢,或是較高檔的繼續介紹系統^^甚至應該在這裏開始在電話提供訊號,使客人覺得更加保密而莊嚴. 一路下去. 10,餘下4,4個人,就是經歷了文章開頭第一個故事中所說到的起伏,系統,太神奇了,有了以上的基礎,如果在4個人當中,你都不能推銷到一個買下系統,那你真的要自我檢討一下.就當4人當中只有2人肯買下系統,那相信你也能賺得肥肥的了 

假如你就是那4個人,那你就走運了,你能經歷10次驚心動魄的交易,但是,你有否想過,原來你所用的無適交易系統,原來未曾存在過.你買的,到底是什麼?

但願你未曾接觸過這麼神奇的交易系統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