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trade that I am (我炒故我在)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我的超合金 -- 金毛獅王(台版)

執屋,在床底處拾回十多年前於文具店買下的金毛獅王,價錢牌還寫著特價$208,原價$268.
因為沒有玩過,件極奇新,關節非常良好.
上月YAHOO拍賣就是這一個版本的台版,也被人BID到上$1500以上.
這個消息實在使我恩惠.
今天,借執屋之名,讓他們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^^

這個台版什麼年份出廠不太清楚,但我就於98年買入.


天蓋新得閃閃發亮.

拿開天蓋準備出擊

事隔十多年,終於重見天日

獅子仔電鍍如全新


側面更有氣勢

齊齊出擊

準備全體


獅子仔底部

嚴肅D

合體



側面同樣靚仔


背面一樣華麗
所有電鍍如新買一樣.出動!

還記得當日買這盒合金時有點猶豫,當時$208對一個中學生不算多也不算少.
幸運的,當時的我決定買下來.

1998年的那天,我做了一件無憾的事^^

5 則留言:

jimmy 說...

樓主,如果我有一些關於板塊指數的問題想向你請教,應該email 到甚麼address 呢? Thank you

周翁 說...

你可否先留EMAIL給我^^

jimmy 說...

mhjimmy1@gmail.com, 謝謝

zoo2000a 說...

你個頭仲未換飛機呀!!!

周翁 說...

哈~失禮晒失禮晒~
謝謝提醒